【段子】美食物语

林朵:

(1)

芒果少年听长辈们说,每一个芒果要长成真正的男子汉,都要在浑身切出伤疤。

芒果少年对此很憧憬。

但是当它真的被摆在果盘上,在果肉里划出方格状的伤疤,却在想,为什么没有谁告诉过我,原来成长是这么疼,这么疼的。 

(2)

樱桃小姐爱上了草莓先生,但无论怎么示好,草莓先生都无动于衷。

樱桃小姐很伤心地哭了:“你难道没有心吗?”

草莓先生看着它,茫然的回答:“是啊,我本来就是没有心的。”

 (3)

番茄姑娘很想融入全公寓里最高贵的果盘社交圈,成天费尽心力讨好苹果绅士,葡萄小姐,芒果女士,西柚贵妇。

大家对它也很客气,总是笑脸相迎。

番茄姑娘很开心。

却在一转身时听见它们带着鄙夷的语气谈论:“就它那样的,还想冒充水果呢。”

(4)

杯子先生对初次见面的茶叶姑娘十分热情,盛满滚烫的开水招待它,把茶叶姑娘迷的头脑发热,晕晕乎乎。

它想:这就该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。

没曾想隔天便被杯子先生连着冷掉的水一同泼进了下水道。

掉下去之前,茶叶小姐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杯子先生在跟其他杯子炫耀:“我怎么会想安定下来,只不过随便泡一下她而已。” 

 (5)

曼妥思小姐最大的梦想就是学会游泳,硬糖先生也经常鼓励它要勇敢追求自己的人生梦想。

终于有一天,曼陀小姐鼓起勇气跳进了可乐,在溅起漫天泡沫之后,香消玉殒,尸骨无存。 

 (6)

香蕉先生爱上了苹果小姐,虽然亲友们都说它们两个在一起很不合适,可香蕉先生还是义无反顾的搬去跟苹果小姐同居了。

它们一起分享着彼此甜蜜的爱情。

没过几天,香蕉先生便被苹果小姐散发的乙烯气体催熟,很快发黑烂掉了。

(7)

榴莲先生一直在追求火龙果女士,但火龙果女士却总嫌弃它气味太难闻了,不肯让它靠近。

在经过很多努力后,火龙果女士终于被榴莲先生的赤诚之心打动,决定接受它。

榴莲先生好开心,一把抱住心爱的火龙果女士。

只听火龙果女士一声惨叫,被榴莲先生满身的尖刺扎的透透的,随即咽了气。

 (8)

巧克力先生对正在烘培中的蛋糕小姐一见钟情,不顾危险,偷偷溜进烤箱想去表白,可才走到一半便被烤箱里的高温熔成一团。

等蛋糕小姐出炉时,看到烤箱壁上黏着一滩黑乎乎的焦炭。

容光焕发的蛋糕小姐只觉得有点恶心。

 (9)

年糕小姐和月饼先生原本是对感情深厚的恋人,可它们却被分开放进了冰箱里不同的位置。

在冷藏室的月饼小姐日日思念着年糕先生,终于有一天,它也被放进了冷冻室。

月饼小姐看见年糕先生就在身旁,开心地叫它的名字。

可年糕先生没有回答。

月饼小姐靠近了些,轻轻拍了拍年糕先生,发现对方已经被冻硬了。

那一刻,月饼小姐感到了彻骨的寒冷。

 (10)

青椒先生爱上了红薯小姐,但红薯小姐却单恋着甜椒男神。

青椒竭尽全力把自己憋成了红色,但在跟红薯小姐接吻时却露了馅儿。

“骗子。”红薯小姐生气地给了它一耳光。“你明明是辣味的。”

 (11)

苦瓜先生爱上了甜瓜小姐,但甜瓜小姐却觉得甜味才是有品位的,苦味太俗气了。

于是苦瓜历经千辛万苦,经过基因改良把自己变成甜味的。

再见甜瓜时,对方却一脸嫌弃的看着它,还跟身边的西瓜一起指指点点:“你看,那个苦瓜居然是甜味的,好奇葩好恶心啊。”

 (12)

油条小姐一直以为自己跟豆浆先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恋人,矢志不渝,互相忠诚。

但有一天,它看见豆浆先生在与大饼姑娘偷情。

油条小姐非常生气,正撸起袖子想要拳打小三,却发现原来还有馒头包子蒸饺这些小四小五小六在等着呢……

 (13)

豆腐脑夫妇原本是大家眼中的恩爱夫妻,但有一天却突然离了婚。

豆腐脑先生找好友蛋黄粽子先生诉苦:“我说该放盐,她却偏偏要放糖,你说,三观都不一致还怎么在一起过啊?”

蛋黄粽子先生想起当初把自己甩掉的红豆粽子姑娘,理解的点点头。

 (14)

高傲清新的山葵姑娘勉强嫁给了阴沉内向的酱油先生,从此两人的生活便混成了黏糊复杂的一团浆糊,处处透着辛辣的冲突。

 (15)

无花果小姐总是闷闷不乐。

因为其他水果还是少女时,都会开出漂亮的花来,很受人欢迎喜爱。

树叶先生安慰她:“别难过,你也有花的,只不过是开在心里面的。”

但无花果小姐更难过了:“可谁都看不到,有什么用啊……”


TBC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碎碎念:这篇大概会不定期更新一下吧……来来来,说说看了这些段子,感觉如何?悲伤?讽刺?阴暗?可爱?搞笑?逗比?发人深省?


评论
热度(2723)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竹乌啦啦-2005 | Powered by LOFTER